诶…今天呢…今天实习还是过的很平淡啦 之前一直觉得副行长很凶 今天听一直跟着的姐姐说她刚来的时候经常被副行长骂哭…可能以后自己也要面对这些吧 当你一个人 没有任何身份背景完全是独立的陌生的新人的时候 我想我也一定会遇到这些呢

昨天哥哥的同学来了 在SH干等了十天终于有人陪他了 于是从昨天同学一落地应该就开心地去狂欢了吧 晚上也玩到蛮晚 今天也是 带着出去玩 晚上还说去了酒吧什么什么的 哎哟真是出息了呢~有的时候自己过的平平淡淡甚至有点郁闷的时候看他那么开心就有点不平衡 不过也是说说啦毕竟哥已经闷了那么那么多天了 自己回家的话也就是和溪出去吃吃 和爸妈出去吃吃吃 剩下的时间就在上班啊TAT…好想回去找他啊…
昨天听到他说想我 说看到街头拥吻的人总会想到我 听他这样说心里心酸又开心呢 每次他这样很认真地说想我我都会很开心 因为假期分开的原因 想你爱你已经像是日常问候语一样在我两的短信里那么常见 所以每次当你说好想我的时候 我就真的有一点好开心(☆_☆)

今天晚上玩游戏玩得特别曲折 先是安装了一个一天没见就奇大无比的更新包 其次刷小本刷了三次都没过 之后就去做听力题 做的整个人都暴躁了…根本不会啊根本不会啊听不懂啊听不懂啊妈蛋T^T!最后快十点了又打开游戏开始玩…晚上倒是玩得蛮开心的 意外地结实了一个藏剑一个花哥 说好来日方长还加了好友 话说每次在前面打后面有一个五七万在奶我的时候其实我都蛮开心的哎(^^;;

还是要好好学习啊…
生活规律起来劳逸结合才是正经事!

想念哥哥。

评论
© 安卡・*:.。.: / Powered by LOFTER